一种烃类油深度脱硫方法; 一种烃类油深度脱硫方法; 一种烃类油深度脱硫方法; 一种烃类油深度脱硫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烃类油深度脱硫方法,首先将含硫烃类油在加氢脱硫反应器中与加氢脱硫催化剂接触,使其中所含部分硫组份被脱除,然后经过初步脱硫的烃类油进入氧化反应器使硫组份被氧化剂氧化为有机硫氧化合物。残留的氧化剂被分解,含有机硫氧化合物的烃类油经过分离将有机硫氧化合物同烃类油分开,得到经过深度脱硫的烃类油,其硫含量最低可以降到0.5ppm以下。从烃类油中分离出的有机硫氧化合物循环回加氢脱硫反应器。本发明提供了本技术所需的工艺。;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