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抗肿瘤人参皂苷苷元衍生物的制备方法; 新型抗肿瘤人参皂苷苷元衍生物的制备方法; 新型抗肿瘤人参皂苷苷元衍生物的制备方法; 新型抗肿瘤人参皂苷苷元衍生物的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从低极性人参皂苷及其真苷元制备人参皂苷苷元衍生物Δ20(21)-PPD、Δ20(22)-PPD、Δ20(21)-PPT和Δ20(22)-PPT的方法,包括除去糖基、选择性脱水和产物分离纯化步骤。本发明所提供的方法由催化热解、选择性脱水、酸解、碱解和分离纯化等基本操作单元,根据目的产物、起始原料的不同组合单元操作,形成不同的工艺路线。本发明避免了现存方法难制备或无法制备的缺陷,提供了简单、可靠、方便、原料转化率高、苷元回收率大、质量可控的方法,在医药、化妆和食品等领域中应用价值和开发潜力极大。;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