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电化学检测用塑料芯片; 一种电化学检测用塑料芯片; 一种电化学检测用塑料芯片; 一种电化学检测用塑料芯片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电化学检测用塑料芯片,由两层PMMA片制成的芯片和一层PCB板贴合而成,芯片上制有工作电极,工作电极碳纤维是用导电胶与导线相连的,然后再与工作电极接线端连接,PCB板上制有高压电极、电化学检测用电极或称为参比电极和对电极和高压地电极;在分离通道的末端制有电化学检测池。本实用新型提供的电化学检测用塑料芯片制造容易,成本低廉。;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