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硫化钠/溴新型储能电池的电极制作方法; 多硫化钠/溴新型储能电池的电极制作方法; 多硫化钠/溴新型储能电池的电极制作方法; 多硫化钠/溴新型储能电池的电极制作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用于多硫化钠/溴新型储能电池的电极制作方法,其中负极采用碳载过渡金属催化剂与全氟磺酸树脂溶液混合均匀后涂抹到支撑材料碳纸或碳毡上,正极采用碳载铂催化剂与全氟磺酸树脂混合均匀后涂抹到碳纸或碳毡上,本发明操作简单,成本较低,适合大批量生产。电极中的催化剂用量和粘合剂用量容易控制,制备的电极有较高的机械强度,良好的导电性,在多硫化钠/溴储能电池中表现出很好的活性、化学和电化学稳定性,得到高的功率密度和长的循环寿命。本发明具有较高实用价值,是易于进行批量生产的高效电极。可以降低多硫化钠/溴储能电池的使用成本,促进多硫化钠/溴储能电池的商业化应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