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废变压器油中多氯联苯的脱氯方法; 一种废变压器油中多氯联苯的脱氯方法; 一种废变压器油中多氯联苯的脱氯方法; 一种废变压器油中多氯联苯的脱氯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废变压器油中多氯联苯的脱氯方法,采用络合催化法合成的高活性纳米级碱金属氢化物为还原剂,过渡金属化合物为反应促进剂,使多氯联苯的脱氯反应在常压、低温(50~90℃),废变压器油中进行,废变压器油中的多氯联苯浓度可从4999ppm降到0.55ppm,该反应体系简单、高效,副产物无毒无害,后期处理、回收简单,是一种经济、实用、环境友好的废变压器油中多氯联苯的脱氯、变压器油的回收方法。;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