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催化裂化汽油的芳构化加氢异构化脱硫改性的工艺; 一种催化裂化汽油的芳构化加氢异构化脱硫改性的工艺; 一种催化裂化汽油的芳构化加氢异构化脱硫改性的工艺; 一种催化裂化汽油的芳构化加氢异构化脱硫改性的工艺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催化裂化汽油的芳构化加氢异构化脱硫改性的工艺,催化裂化汽油全馏分或经过分馏后的轻馏分进入一个芳构化加氢异构化脱硫改性反应器,进行烯烃芳构化和加氢异构脱硫反应,降低汽油中烯烃和硫含量,使得到的产品汽油中烯烃含量符合要求。从芳构化加氢异构化脱硫改性反应器出来的汽油,如果硫含量符合要求,直接得到汽油产品;如果硫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先经过加氢脱硫,再进行无碱脱臭,然后得到汽油产品。;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