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姜雷 ;  秦建华 ;  周小棉 ;  林炳承

关键词: 物理化学

摘要: 一种多通道芯片安培检测仪,其特征在于:该检测仪由系统控制数据采集部分,高压部分,多通道安培检测部分构成;其中系统控制数据采集部分的核心为一单片机CPU;高压部分由多个并列的高压模块EMCO及与高压模块EMCO相连的高压继电器组成;多通道安培检测部分为多个并列的恒电位电流—电压变换器;所述单片机CPU通过并行的多路D/A输出分别接高压部分的高压模块EMCO,通过另外多路D/A输出作为多通道安培检测部分的恒电位,通过多路A/D接电流—电压变换器的输出;所述高压继电器控制多通道检测芯片上检测通道两端的电极,恒电位施加于检测池内工作电极和参比电极上,工作电极接电流—电压变换器的输入。本实用新型可以与芯片实验室更好地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