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毛细管柱上检测光学系统的校准方法及专用装置; 一种毛细管柱上检测光学系统的校准方法及专用装置; 一种毛细管柱上检测光学系统的校准方法及专用装置; 一种毛细管柱上检测光学系统的校准方法及专用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毛细管柱上检测光学系统的校准方法几专用装置,光学系统利用光纤传输信号,将毛细管光池和光纤分别套上有相同外径而内径适配的管材,垂直交叉固定于同一平面,使光纤与毛细管光池在垂直方向轴线自然准直,光纤与光纤同轴自然准直。本发明中光纤的使用使装置结构紧凑,灵活性强;利用相同外径管材在与之外径适配的四通式交叉管路或沟槽内镶嵌固定时,每个管路的轴线在同一平面的特点而发明的辅助校准装置的使柱上检测系统各个部件之间的校准非常简单,解决了毛细管柱上检测系统中的各个部件间的校准困难。;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