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制备亲和膜分离器的专用工具; 一种制备亲和膜分离器的专用工具; 一种制备亲和膜分离器的专用工具; 一种制备亲和膜分离器的专用工具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制备亲和膜分离器的专用工具,配合亲和膜分离器而实施,主要由固定支架、可调节的螺杆、手柄、轴承和顶头五部分组成,顶头固定在支架的一侧内壁上,一端与轴承连为一体;可调节螺杆一端与手柄相连,另一端与轴承连为一体,并穿过支架的另一侧。本实用新型可一次实现膜的固定、夹紧、涂黏合剂胶、旋转均匀涂胶、外壳与膜的黏结、外壳组装和拧紧等几个步骤,操作时间短,且成功率高。本实用新型可用于多种高分子膜、无机膜及其相应的亲和膜分离器的制备加工。;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