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二元酸废水处理方法; 一种二元酸废水处理方法; 一种二元酸废水处理方法; 一种二元酸废水处理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二元酸废水处理方法,采用生物流化床技术与Ag/TiO2光催化氧化技术。生物流化床内加填料,增加微生物的生存空间,增大生物量,提高了有机负荷率,同时使部分水循环,增加废水中的溶解氧,这样在不断曝气的条件下能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有机物。生物流化床出水再进入Ag/TiO2光催化氧化装置中,装置中加入一定量的催化剂,以空气为氧化剂,在紫外光辐射的条件下催化氧化水中的污染物。本发明适合于短链和长链的二元酸废水处理,去除效果明显,CODcr去除率96.1%,色度去除率大于97.4%。;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