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液泵和液体输送管路除气装置; 输液泵和液体输送管路除气装置; 输液泵和液体输送管路除气装置; 输液泵和液体输送管路除气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用于输液泵和液体输送管路中所含气体去除装置,用于排除带压液体中所含气体和微流动芯片管路中气体。带压液体除气装置主要包括液体输入通道,液体输出通道,空心腔室,和带有阻尼器的气体或液-气混合液逸出通道;微流动芯片除气装置主要包括液体流通通道,微毛细管阵列(通道),气体逸出通道或液-气混合液逸出的阻尼层。该装置适用于临床输液系统、液相色谱系统、流动分析系统等需要排除气泡或排除液体中过量溶解气体的场合,特别适用于电驱动系统中液体所含气泡的排除,使电驱泵或电磁泵能连续稳定的工作。;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