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絮凝-电多相催化处理油田废水方法及絮凝专用装置; 一种絮凝-电多相催化处理油田废水方法及絮凝专用装置; 一种絮凝-电多相催化处理油田废水方法及絮凝专用装置; 一种絮凝-电多相催化处理油田废水方法及絮凝专用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工业废水处理,即一种絮凝-电多相催化处理油田废水方法。首先对油田废水进行气浮-絮凝处理,压力为2~4Pa,药剂使用量为废水量的0.01%~0.1%;在絮凝处理后,在电场中电极间直流电压为5~15V,电流为每平方分米50mA~400mA的外加电场下,使油田废水中有机污染物在催化剂表面催化氧化;实验结果表明,该联用技术处理油田含聚合物废水,可直接达标排放,运行费用低廉。;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