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手性药物分离用双柱切换色谱制备装置; 一种手性药物分离用双柱切换色谱制备装置; 一种手性药物分离用双柱切换色谱制备装置; 一种手性药物分离用双柱切换色谱制备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手性药物分离技术,具体地说是一种手性药物分离用双柱切换色谱制备装置。它用计算机控制,主要由四根色谱柱、三个电磁阀、制备泵组成,其中:待拆分的原料容器经制备泵、进样电磁阀与预柱连接,溶剂容器接到进样电磁阀,预柱通过切换电磁阀与第一~二手性制备柱串联后和平衡柱相连,平衡柱输出端经紫外检测器、收集电磁阀分别至产品收集容器A、B和溶剂回收容器。本发明固定相利用率高,分离效率高,成本低,操作简单。;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