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渗流驱动高压输液泵; 电渗流驱动高压输液泵; 电渗流驱动高压输液泵; 电渗流驱动高压输液泵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电渗流驱动高压输液泵,将电能转化为流体运动能量的可精确控制流量的无活塞无阀高压输液泵,该泵可产生0~45兆帕(MPa)的输出压力,流量≤2μL/min,没有最低流量限制,特别适用于微流量系统的液体驱动,例如微流量液相色谱(μ-HPLC)分离分析的流动相驱动,毛细管电色谱(CEC)、毛细管电泳(CE)等领域的分离分析效率改进和提高,微型流动系统的输液控制。;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