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草坪修葺物发酵剂; 一种草坪修葺物发酵剂; 一种草坪修葺物发酵剂; 一种草坪修葺物发酵剂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微生物应用技术,具体地说是一种草坪修葺物液体菌种发酵处理剂的制备。本发明是按体积计取植物乳杆菌(Lactobacillusplantarum)1~2,嗜热链球菌(Streptococcus themphilus)1~3,热带假丝酵母(Candida tropicalis)1~2,绿色木霉(Trichoderma sp.)2~4的菌液构成发酵剂。本发明是针对草坪修葺物,采用液体高效菌种发酵剂,通过微生物共生原理以及代谢产物的协调作用将草坪修葺物有效降解,减少其废弃量,同时利用发酵液喷施回草坪,增加草坪的营养供应,使草坪正常生长。;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