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非电荷型电色谱柱其制备及应用; 一种非电荷型电色谱柱其制备及应用; 一种非电荷型电色谱柱其制备及应用; 一种非电荷型电色谱柱其制备及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非电荷型电色谱柱,其特征在于:在毛细管中有由中性化合物单体原位聚合而成的多孔连续床,中性化合物单体选自苯乙烯、二乙烯苯、甲基丙烯酸丁酯、甲基丙烯酸十二醇酯、甲基丙烯酸苯酯、甲基丙烯酸十八烷酯稀的甲基丙烯酸酯类化合物及二乙二醇甲基丙烯酸酯之一种或多种,孔隙率在20~80%之间。本发明本身不含带电成份,通过离子性表面活性剂的动态改性使其产生电渗流,其电渗流的大小及方向可根据具体应用要求灵活改变,避免了重新合成柱子的麻烦。可满足中性、酸性及碱性化合物的连续快速分离的要求。;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