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多相催化反应炉; 组合多相催化反应炉; 组合多相催化反应炉; 组合多相催化反应炉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组合气一固相催化反应评价用反应炉,可以同时评价多个催化剂适用于所有常压气一固相催化反应过程。这种反应炉具有炉盖(3)、炉体(21)、多根反应管(9)、与反应管(9)相对应的反应器(15)及加热管(12)。利用上述本实用新型的反应炉,反应原料由物料导入口(1)进入反应器,经过两层分布板(2)进入石英反应器(15)中加热到一定温度的催化剂(8)后由物料导出口(10)导出,进入与反应炉相配套使用的检测系统(如激光检测器或多路阀质谱检测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