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小体积气体样品的动态预浓缩方法; 一种小体积气体样品的动态预浓缩方法; 一种小体积气体样品的动态预浓缩方法; 一种小体积气体样品的动态预浓缩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小体积气体样品的动态预浓缩方法,其特征在于:首先将样品气在载气的推动下进入浓缩柱中;当大部分干扰组份已经从浓缩柱排出,而被测组份谱带前沿即将流出时,对浓缩柱加热脱附,同时载气反吹,使待测的样品气得到浓缩进入分析柱。本发明可以在室温条件下实现对C2及C2以上各气态烃的富集,同时能在较小的进样量下得到较高的浓缩比,以满足快速富集和样品量有限场合的高灵敏分析。;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