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合成高活性寡糖农药β-葡聚六糖的方法; 一种合成高活性寡糖农药β-葡聚六糖的方法; 一种合成高活性寡糖农药β-葡聚六糖的方法; 一种合成高活性寡糖农药β-葡聚六糖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合成高活性寡糖农药—β—葡聚六糖方法,从葡萄糖出发,分别合成了葡萄糖三糖给体和葡萄糖三糖受体,采用Schmidt糖苷化方法在TMSOTf促进下高产率地得到保护的葡聚六糖,脱去保护基即得到β—葡聚六糖;在三糖片段的合成中,采用区域选择性糖苷化的方法,从而简化了反应步骤,使得本发明公开的路线反应路线短,操作简便,收率高,原料成本低,具有很高的工业生产前景。;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