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程序升温仪; 直流程序升温仪; 直流程序升温仪; 直流程序升温仪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真空技术,具体地说是一种直流程序升温仪。由光电隔离放大器、模拟放大器、光电耦合驱动器、电流调整器、主直流电源、辅助直流电源组成,其中:光电隔离放大器以计算机D/A端口控制电压为输入信号,其输出信号经模拟放大器至光电耦合驱动器、驱动电流调整器,电流调整器由主直流电源控制,其输出端的直流电流送入电炉,电炉采样信号接模拟放大器输入端;辅助直流电源加到光电耦合驱动器的输出端。它结构简单、价格低廉、运行可靠。;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