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液氨催化制低级脂肪胺反应过程产物的分析方法; 一种液氨催化制低级脂肪胺反应过程产物的分析方法; 一种液氨催化制低级脂肪胺反应过程产物的分析方法; 一种液氨催化制低级脂肪胺反应过程产物的分析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液氨催化制低级脂肪胺反应过程产物的分析方法,系采用毛细管色谱分析法,其特征在于:所用毛细管色谱柱为长度5~50m,内径0.25mm~0.53mm,液膜厚度为3~7μm的交联或涂渍聚甲基硅氧烷石英毛细管色谱柱。本发明利用高效的毛细管色谱法对以上八种胺的生产工艺进行全组分分析,即使工艺更换品种时,上道工序残留的溶剂和产品亦不会对分析控制造成影响,并且只需单柱即可满足生产工艺的要求,操作简单,定量准确、可靠。;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