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甲苯歧化与烷基转移反应产物的在线分析方法; 一种甲苯歧化与烷基转移反应产物的在线分析方法; 一种甲苯歧化与烷基转移反应产物的在线分析方法; 一种甲苯歧化与烷基转移反应产物的在线分析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甲苯歧化与烷基转移反应产物的在线分析方法,反应产物经取样,通过毛细管分离柱进行分离,再由氢火焰检测器FID检测、数据采集处理系统进行分析,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取样过程是在高温高压取样接口上进行的,当高温六通进样阀处于进样状态时,载气通过定量管,将样品带入毛细管分离柱;当高温六通进样阀处于取样状态时,载气直接联毛细管分离柱,反应器中出来的样品气通过定量管放空。本发明可以对全部混和物组分进行定性、定量及分组定量地实时进行分析,不需要任何中间环节。;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