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原位氙吸附核磁共振测量样品管; 快速原位氙吸附核磁共振测量样品管; 快速原位氙吸附核磁共振测量样品管; 快速原位氙吸附核磁共振测量样品管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装置涉及一种用于核磁共振检测样品管,其结构由样品管、玻璃塞子及真空阀三部分组成,其中样品管一端为喇叭口,上有小孔,中心为玻璃塞子,另一为真空阀,前端为椎形尖,恰好插入样品管的喇叭口内,上面的小孔相对,可完成对各种对氙吸附核磁共振样品的检测。优点:结构简单,制作容易,成本低,使得用Xe吸附方法对固体材料的检测实验周期大为缩短,从而节省大量的检测费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