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二甲肼的催化氢解方法; 偏二甲肼的催化氢解方法; 偏二甲肼的催化氢解方法; 偏二甲肼的催化氢解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偏二甲肼的催化氢解方法,其特征在于:氢气与偏二甲肼在催化剂作用下生成氨和二甲胺;所用的催化剂由主活性组分金属钯、助剂组分Rh,Ru,Ir,Pt,Ni,Co和担体组成;反应温度100-300℃,偏二甲肼的进料速度:0.5-10克/克催化剂·小时,氢气与偏二甲肼的比例H2/UDMH=1-10(mol/mol)。本发明可以将偏二甲肼催化氢解为有用的氨和二甲胺,方法简单安全,并且可以实现设备小型化。;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