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卤代芳烃催化氧化消除的金属氧化物催化剂; 一种用于卤代芳烃催化氧化消除的金属氧化物催化剂; 一种用于卤代芳烃催化氧化消除的金属氧化物催化剂; 一种用于卤代芳烃催化氧化消除的金属氧化物催化剂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金属氧化物催化剂用于有机卤代芳烃污染物的催化燃烧消除,由载体和活性组分组成,载体选自Al2O3、SiO2、TiO2、ZrO2、CeO2之一种或几种,活性组分为变价的过渡金属元素M选自Cu、Mn、V、Ce、Fe、Mo、W、Zn、Ni、Co之一种或几种,担载量为0.1~30%wt。本发明催化活性高、抗卤中毒能力强,特别适于完全催化燃烧消除有机卤代芳烃污染物,尤其是芳香类有机卤代芳烃污染物。;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