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填充毛细管液相色谱-高温气相色谱在线联用接口; 一种填充毛细管液相色谱-高温气相色谱在线联用接口; 一种填充毛细管液相色谱-高温气相色谱在线联用接口; 一种填充毛细管液相色谱-高温气相色谱在线联用接口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填充毛细管液相色谱—高温气相色谱在线联用接口,主要由十通阀和多位阀组成;十通阀的1位经一根毛细管与液相色谱的出口相接,2位排空,3位经一根毛细管与多位阀出口相接,4位经毛细管直接插入高温气相色谱的2预柱内,5位通过阀门与辅助进样气相接,6位与溶剂定量管的一端相连,7位与冲洗溶剂的出口或入口相接,8位与冲洗溶剂的入口或出口相接,9位与溶剂定量管的另一端相连;10位经一根毛细管与多位阀入口相接。本实用新型可以在一次LC进样后,完成样品中多个感兴趣的族组份的准确切割和储存,并分别无损失地转移至GC,从而不仅可缩短分析时间,而且能保证样品的准确定量。;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