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气体样品的动态预浓缩装置; 一种气体样品的动态预浓缩装置; 一种气体样品的动态预浓缩装置; 一种气体样品的动态预浓缩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气体样品的动态预浓缩装置,由定量管、六通进样阀、分析柱、四通切割阀和浓缩柱组成,定量管的一端通过六通进样阀接分析柱的入口,分析柱的出口通过四通切割阀与浓缩柱出口相连,浓缩柱入口再通过六通进样阀与定量管的另一端相接,进样通过六通进样阀接定量管的两端,载气通过四通切割阀分别与分析柱和浓缩柱相连。本实用新型可以在室温条件下实现对C2及C2以上各气态烃的富集,同时能在较小的进样量下得到较高的浓缩比,以满足快速富集和样品量有限场合的高灵敏分析。;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