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脉冲微反应器; 一种脉冲微反应器; 一种脉冲微反应器; 一种脉冲微反应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脉冲微反应器,由配气源、带有打字机的计算机、温度控制器、反应及检测部分组成,其特征在于:反应与检测部分由一端加装电磁阀的微反应管,放置于微反应管出口端的质谱检测器构成,加热丝直接缠绕于微反应管的外部,再罩以防辐射热罩,微反应管中的催化剂由不锈钢金属网封堵,电热偶插入催化剂床层中;上述整体放置于真空密封系统中由扩散泵提供真空。本实用新型可以测量多相催化反应中的快速基元反应步骤,提高了仪器的时间分辨率和加热速率,同时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