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氟灭酸的制备方法; 一种氟灭酸的制备方法; 一种氟灭酸的制备方法; 一种氟灭酸的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氟灭酸制备方法,其特征在于:以过量的反应原料间三氟甲基苯胺为溶剂,并另外添加水溶性的湿润剂和碱土金属、过渡金属的碳酸盐、硫酸盐之一种作助剂,邻氯苯甲酸∶间三氟甲基苯胺∶碱金属碳酸盐(克分子比)=1∶1—5∶0.5—1,以邻氯苯甲酸重量计水溶性湿润剂的加入量为0.1—4%,碱土金属、过渡金属碳酸盐或硫酸盐的加入量为0.1—4%,催化剂的加入量为0.1—3%。本发明合成成本低廉,产品收率高,并且产品中铜含量低。;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