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的单池电压测量方法; 燃料电池的单池电压测量方法; 燃料电池的单池电压测量方法; 燃料电池的单池电压测量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燃料电池的单池电压测量方法。将多个串接单池分组,各单池两端与差动线性隔离放大器相连,各组单独供电,彼此非共地联接,其输出为隔离、并行共地式;其中,差动线性隔离放大器由两级放大器、电容C和电阻R1~R7组成,其第一级放大器为差动放大器F1,输入端与一组单池相接,第二级放大器为线性隔离放大器,由负反馈放大器F2和隔离器F3组成,隔离器F3的光电耦合器V02次级输出端接独立电源。具对多个串接单池的传输测量功能和共地并行输出、抗干扰等优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