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直链烯烃与苯烷基化制直链烷基苯的负载型杂多酸催化剂; 用于直链烯烃与苯烷基化制直链烷基苯的负载型杂多酸催化剂; 用于直链烯烃与苯烷基化制直链烷基苯的负载型杂多酸催化剂; 用于直链烯烃与苯烷基化制直链烷基苯的负载型杂多酸催化剂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用于C10—14直链烯烃与苯烷基化制直链烷基苯的负载型杂多酸催化剂,由载体和活性组分构成,其特征在于:载体为孔径大于6.0A的大孔载体,活性组分为杂多酸及其盐类,选自Y、X、M、β、ZSM-12、MCM-41分子筛,活性炭,Al2O3,SiO2,TiO2,活性组分为杂多酸及其盐类,选自磷钨酸、硅钨酸、磷钼酸、硅钼酸、锗钨酸、锗钼酸。本发明烯烃转化率高,LAB选择性高,反应性能稳定。;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