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控湿保鲜盒; 一种控湿保鲜盒; 一种控湿保鲜盒; 一种控湿保鲜盒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控湿保鲜盒,由贮存盒覆盖控湿保鲜膜构成,其特征在于:该控湿保鲜膜由两层材料构成,一层为增强材料层,另一层为高分子材料层或活性分离材料层。所述增强材料层为无纺布、织布、增强纸之一种;高分子材料层为聚砜、聚醚砜、聚丙烯腈、聚碳酸酯、聚酰亚胺、聚醚酰亚胺、碳化聚砜、纤维素之一种;活性分离材料层为硅橡胶、聚4-甲基戊烯-1、聚三甲基硅丙炔、硅酮之一种。本实用新型可以有效地延长蔬菜、水果保鲜时间,且制作成本低。;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