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微波催化消除氮氧化合物催化剂; 一种微波催化消除氮氧化合物催化剂; 一种微波催化消除氮氧化合物催化剂; 一种微波催化消除氮氧化合物催化剂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微波催化消除氮氧化合物催化剂,其特征在于:该催化剂的第一活性组分为铟,担载在天然或人工合成的分子筛上,分子筛的硅铝比小于50,分子筛担载铟的重量百分含量为0.5~20%;加入介电常数较高,耐高温氧化的吸波材料作为微波载体,该种载体选择为氧化铁,铁为该催化剂的第二活性组分,分子筛与氧化铁的重量比为10∶0.5~10∶20。本发明适用于在大量氧气存在条件下,微波催化消除氮氧化合物。;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