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塑料大棚控湿技术及专用设备; 一种塑料大棚控湿技术及专用设备; 一种塑料大棚控湿技术及专用设备; 一种塑料大棚控湿技术及专用设备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塑料大棚控湿技术,其特征在于:将大棚中的空气送入主膜分离器组,处理后的空气送入大棚内,同时用辅助膜分离器组补充损失的空气进入大棚,或直接把外界空气导入大棚,使大棚中空气总量保持不变,实现上述技术的设备,主要包括有主、辅膜分离器组,真空泵,主、辅风机;主、辅膜分离器的渗透气侧接真空泵,出口接大棚;其中主膜分离器组入口通过主风机接大棚,辅膜分离器组入口通过辅风机接空气。本发明能耗低,操作简单。;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