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电式快速脉冲阀电源; 放电式快速脉冲阀电源; 放电式快速脉冲阀电源; 放电式快速脉冲阀电源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技术属于一种供电电源,其电路结构是前面为变压器,经整流后经电阻输出,联接负载输出端,电阻输出经开关分别与电容C1、C2…Cn联接,串接电阻中点对地联接电容C,输出端并接串行二极管,在其中一二极管并接三极管,三极管控制端接控制脉冲输入。优点:电路结构简单,设计合理,只是改变了部分元件的电参数,就可实现了脉冲阀的快速开启和关闭,效果明显,实现方法简单。;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