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二维色谱接口装置; 通用二维色谱接口装置; 通用二维色谱接口装置; 通用二维色谱接口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设备属于一种物质样品分析装置,其结构是在液相色谱与气相色谱之间的接口装置,该装置由电动阀、调压阀、调流阀组成,其中电磁阀控制端与控制器联接,电磁阀与调压阀之间装有精密压力表,调压阀后面接调流阀,最后输出与气相色谱联接。优点:一种适用于二维色谱的通用接口,这种接口的使用模式是可以选择的。该接口以常规高效液相色谱与毛细管气相色谱联用为主,并可用于毛细管液相变色与毛细管气相色谱联用;同时应用该接口能实现二维气相色谱之切割与反吹操作并能直接进行双柱串了关气相色谱分离测定。;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