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条水份测量仪; 葫芦条水份测量仪; 葫芦条水份测量仪; 葫芦条水份测量仪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装置属于一种水份测量仪,其结构由传感器及控制电路两部分组成,其中传感器为圆柱形,下面为两块铜块作为电极,其输出联接到控制电路上,其电路由电源电路、测量电路、显示电路三部分组成,电极输出联接到测量电路,最后由显示电路显示输出,可直接标出被测含水份情况。优点:采用全电子电路,直接显示测量水份,测量准确、直观,简单实用,反应速度快,小型轻便,便于携带,使用方便。;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