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超纯气体双功能阀门; 用于超纯气体双功能阀门; 用于超纯气体双功能阀门; 用于超纯气体双功能阀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装置属于一种工业用阀门,其结构是该阀门由阀体、阀杆、气缸及手柄组成,阀体为阀门之主体,阀体下面一边为入口,一端为出口,阀体中心为阀杆,阀门另一部件为手柄,还有气缸,两部件均与阀体以螺纹连接,换上手柄为手动操作,换上气缸为自动操作,无需更换阀体就可实现阀门的双功能转换。优点:此阀门结构简单,安装使用方便,手动和自动功能转换容易,无需基本管路更换,操作方便。;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