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组合式阀门; 一种组合式阀门; 一种组合式阀门; 一种组合式阀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组合式阀门包含有4个分立式阀门,其4个阀主件组装在一个组合阀体上,构成分立的4个阀门,阀体通道将4个阀门串联成闭合通路,在每相邻两阀门通道中设置一通道接头,组合阀门共有4个通道接头。该阀门结构紧凑,气密性高,动作可靠,气路中不易造成死角;设备造价低,配装简单,简化设备工艺流程,可以实现多路切换,特别是可用于作为超纯气体终端净化器的阀门配件。;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