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复合保鲜膜及保鲜盒; 一种复合保鲜膜及保鲜盒; 一种复合保鲜膜及保鲜盒; 一种复合保鲜膜及保鲜盒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复合保鲜膜,其特征在于:该复合保鲜膜由增强材料层、高分子材料层和活性分离材料层依次叠合而成。所述增强材料层为无纺布、织布、增强纸之一种;高分子材料层为聚砜、聚醚砜、聚丙烯腈、聚碳酸酯、聚酰亚胺、聚醚酰亚胺、磺化聚砜、纤维素之一种;活性分离材料层(3)为硅橡胶、聚4-甲基戊烯-1、聚三甲基硅丙炔、硅酮之一种。本实用新型可以有效地延长蔬菜、水果保鲜时间。;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