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利用自然能量的高效液氯气化器; 直接利用自然能量的高效液氯气化器; 直接利用自然能量的高效液氯气化器; 直接利用自然能量的高效液氯气化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直接利用自然能量的高效液氯气化器是采取壳管式结构,其加热管是以多层交叉形式排列的加热气化管族,加热气化管上部有一列阵喷嘴板,液氯入口位于壳体上部,气化氯气出口位于壳体下部;液氯由上部通入壳体后,由列阵喷嘴板的喷嘴均匀喷射在加热气化管上,经加热管族加热气化成气体氯气,由壳体底部的气体出口排出。由于该气化器的气化效率高,它可直接利用自然界的江、河、湖或海水作为能源使液氯气化,因此可以极大地减少耗能,大幅度地降低液氯气化成本。;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