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膜分离法制取富氧和低氧空气的装置; 一种用膜分离法制取富氧和低氧空气的装置; 一种用膜分离法制取富氧和低氧空气的装置; 一种用膜分离法制取富氧和低氧空气的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膜法制富氧和低氧空气的装置由空气过滤器,通风机,空气均配箱,膜装置,调节阀,增湿器,真空均分器,水环泵,汽水分离器和脱水器构成,该装置中低氧空气是膜装置中空气被膜组件截留后的部分,经增湿器后输出含氧10~20%的低氧空气;富氧空气中经水环泵抽出后,经汽水分离器和脱水器脱水后得到含氧22~29%的富氧空气,该装置可用作医疗保健设备,特别是作为可提供富氧和低氧环境的科研和各种训练的附设装置。;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