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小型呼吸用膜法富氧机; 一种小型呼吸用膜法富氧机; 一种小型呼吸用膜法富氧机; 一种小型呼吸用膜法富氧机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呼吸用膜法富氧机,由空气过滤器,富氧膜分离组件和压缩机构成,其特征在于富氧膜分离组件用软管壳体中空纤维膜分离组件,该组件的结构与普通的硬壳体中空纤维膜分离组件相同,只是用软塑料管或波纹管作组件的壳体,在膜组件富氮排气出口安装排气消音节流阀,通过该阀调节流量,又能消除排气噪音,气体净化除用空气过滤器外,又在膜分离组件前加设油水分离器,精密过滤器和脱油罐,且各部件之间用塑料软管连接。该机装配工艺简单,造价低,适于作为普及型的医疗保健设备。;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