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多相催化反应处理二硝基苯酚工业废水的方法; 用电-多相催化反应处理二硝基苯酚工业废水的方法; 用电-多相催化反应处理二硝基苯酚工业废水的方法; 用电-多相催化反应处理二硝基苯酚工业废水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电-多相催化反应处理二硝基苯酚工业废水的方法是以M-R/SiO2、Al2O3或活性炭为催化剂,其中M为过渡金属元素Fe,Co,Ni,Ti,V,Mn,W或Pd中一种或几种元素的氧化物,R为Zr或稀土元素,金属组的重量含量为0.4~8%,R为0.1~2%,余为载体;在平板或圆筒形电多相催化反应器中,催化剂填充到电极板间,在外加直流电压2~10伏,于常温常压下进行反应。其设备简单,操作方便,催化剂使用寿命长。利用这种方法可有效处理二硝基苯酚工业废废并无二次污染。;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