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空气净化膜过滤器的滤芯; 一种空气净化膜过滤器的滤芯; 一种空气净化膜过滤器的滤芯; 一种空气净化膜过滤器的滤芯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空气净化膜过滤器的滤芯由氟高分子材料制成的多孔滤膜,聚酯材料滤膜支撑体,不锈钢中心支撑多孔管,增强聚碳酸酯滤芯上封头,下封头,外套管,氟橡校制成的密封0圈等部件组成。滤膜、滤膜支撑体,中心多孔管,外套管,均由粘接剂封接在上封头和下封头中。该膜滤芯与原有气体净化技术相比,具有耐温,耐水,气体净化质量高,气体处理大,体积小,能耗小,操作简单,抗气体冲击力强,更换方便等优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