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极水平放置式氯酸盐电解槽; 电极水平放置式氯酸盐电解槽; 电极水平放置式氯酸盐电解槽; 电极水平放置式氯酸盐电解槽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氯酸盐电解槽,其特征在于它采用带穿孔或拉伸网状平板式电极,且电极是水平放置,电解槽运行时,电解液是自下而上穿过电极平面。该电极间加有绝缘密封垫圈,电极间的距离可由绝缘垫圈的厚度来调整,因而很易实现1mm以下的极间距结构,可有效的减少电耗,改善了电解槽的性能,提高了时空产率。同时,该电解槽结构简单,组装方便,电极易于更新再生,电解槽使用寿命长。;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