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放电引发的脉冲氧碘化学激光器; 一种放电引发的脉冲氧碘化学激光器; 一种放电引发的脉冲氧碘化学激光器; 一种放电引发的脉冲氧碘化学激光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____一种放电引发的脉冲氧碘化学激光器,由#O&O2(1△)化学发生器、冷井、碘化物供料装置,激光腔等部分组成,其中激光腔由硬质玻璃或石英玻璃等制成的放电管构成,放电管内同轴安装一对圆筒形电极与电容器串接,其间用火花隙隔离,并由电控系统操作,其特征在于激光管由2~300节放电管串接而成,电路并联,用一公用的火花隙开关将电容器与放电管隔开,要求其同步放电精度达毫微秒量级,光程总长为0.5~700M。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化学能利用率及电效率更高的放电引发的脉冲氧碘化学激光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