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生物发酵液分析仪之酶电极; 一种生物发酵液分析仪之酶电极; 一种生物发酵液分析仪之酶电极; 一种生物发酵液分析仪之酶电极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装置属于分析仪之探头部件,其结构由氧化氢探头和酶膜构成,外面为聚砜圆筒,筒内装有铂电极和两个银电极,用环氧树脂封住,电极分别和引线引出,下部装有酶膜固定圈,内装酶膜,之间为充有电解液空隙,端部为球面形,里面装有内层膜,外层为支撑层,将铂电极加0.7伏电位测定生成H202氧化电流。优点:结构简单,测量速度快,精度高,工作性能稳定,生产容易,成本低,可推广使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