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酶电极分析仪; 一种酶电极分析仪; 一种酶电极分析仪; 一种酶电极分析仪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仪器属于一种生物发酵液检测装置,其结构由检测池、检测电极、搅拌器、流路装置和二次仪表组成,其特征是采用酶电极,由过氧化氢探头和酶膜构成,溶液由下部的不锈钢导管注入,废液经上方的不锈钢压盖和导管引出到废液瓶,缓冲液把样品带到检测池后,靠气体振动膜搅拌均匀,同时酶电极将化学量转为电信号由单片机输出。优点:分析速度快,线性范围宽,精度高,操作简单,生化分析中可广泛应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