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气体分离器组用于气体置换时的操作方法; 膜法气体分离器组用于气体置换时的操作方法; 膜法气体分离器组用于气体置换时的操作方法; 膜法气体分离器组用于气体置换时的操作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膜法气体分离器组用于气体置换时的操作方法,其特征在于:开始置换时,2~20根分离器并联为一段使用,流经被置换设备的置换气排入大气,以获得较大流量,纯度较低的富氮气(一段开放);在置换后期,将分离器组分为两段串联使用,流经被置换设备的置换气被引到压缩机进口并循环使用,同时压缩机进口补充空气,以获得较高浓度的富氮气。本发明可以在不增加设备投资和操作费用的情况下,得到较高浓度的富氮气。; 带填写